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科学规划提升品位 加快建设打造精品
2018/10/09 来源:  记者 羊洋

王志强调研西山区块开发建设时要求

  科学规划提升品位加快建设打造精品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财政、规划、国土、建设、安文街道等单位负责人调研西山区块开发建设工作。王志强要求,统筹谋划、科学规划,主动服务、加快建设,着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精品示范项目,为品质山城建设增光添彩。副县长卢理强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实地踏勘了西山区块进区道路选址和万影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区块总体开发利用、土地现状和政策处理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进展、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就区块整体开发利用、进区道路建设方案、重要节点改造提升等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王志强指出,西山区块开发建设是事关城市功能完善、城市形象提升的一件大事,对加快城市建设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山城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统筹谋划、科学合理规划,全力加快工程项目进度和区块开发建设,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精品示范项目,努力为品质山城建设增光添彩。

  王志强要求,要加强整体谋划,立足完善城市功能和凸显磐安特色,优化功能布局,完善产业结构,加强关键节点改造提升,最大限度发挥西山区块开发建设的引领带动作用。要加快项目建设,建设、规划等部门要深入推进进区道路建设前期工作,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提升建设效益;在建项目业主单位要优化施工方案、配强施工力量,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确保100%完成建设目标任务。要强化工作保障,牵头领导要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协调和解决区块开发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街道要增强主动服务、合力攻坚的意识,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加快推进区块内政策处理工作,全力以赴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努力为品质山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