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新年警示教育第一课
县检察院为全县村社组织负责人作法制专题讲座
2019/01/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通讯员 郑文朝

  日前,县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为全县村社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村干部》法制教育讲座。全县各村社党组织、村(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及乡镇(街道)干部共1000多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曹九利选取了近期我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开展维稳薄弱带专项整治活动中查处的3起涉及村干部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件,通过“以案释法”形式,对村干部违法犯罪案件的特点、涉及领域、罪名及成因进行剖析,警示广大村社干部,妥善处理各种利益诱惑,在法律范围内正确行使权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村民满意的遵纪守法好干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