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凝聚共识 奋发有为 助推磐安高质量发展
2019/01/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文 金玉良/摄

傅显明参加政协第五活动组讨论时要求

凝聚共识 奋发有为 助推磐安高质量发展

  今天下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参加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五活动组讨论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凝聚共识,奋发有为,坚定扛起新使命新担当,共同谱写新时代磐安绿色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副县长卢海浪参加讨论。

  第五活动组各位委员是来自经济战线的优秀人才和杰出代表。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傅显明书记在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所作的讲话十分鼓舞人心,总结回顾了我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政协工作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关键之年奋发有为”的要求。

  傅显明就“如何加快磐安绿色发展”“支持我县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水平”等问题,与政协委员互动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特别是实体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傅显明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磐安实现全面小康、建设品质山城、完善基础设施、推动产业转型、打造美丽磐安的关键之年。关键之年就是特别重要的年份,需要我们高度重视,需要我们超常付出,需要我们加倍努力。广大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紧围绕实现“五大愿景”、建设“五个磐安”目标,增强委员意识,担当时代责任,认真履职尽责,贡献智慧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磐安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傅显明要求,关键之年要有关键举措。一要牢牢抓住实体经济发展这个关键。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助推我县实体经济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二要牢牢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这个关键。要聚焦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助力“五村同创、三美共建”,以实际行动努力实现“农村人人向往、农业兴旺发达、农民安居乐业”的目标。三要牢牢抓住一城三片建设这个关键。要积极助力品质山城建设,引领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老城区、城郊村改造建设。四要牢牢抓住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这个关键。要围绕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在全面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全面提升全域环境质量,全面形成环境保护合力上尽责任、作贡献。五要牢牢抓住项目投资这个关键。要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优质产业资源引到磐安来,合心合力推动磐安经济社会发展。

  傅显明还与委员们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鼓励企业界政协委员提振信心、坚守主业、做好实业,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优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