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政府来磐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2019/01/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今天上午,金华市副市长陶叶萍一行来磐,听取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县领导王志强、吴志军,部分在磐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报告起草组介绍了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并就报告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委员认为,《报告》务实精炼、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特色鲜明,充分体现了“勇立潮头”的精神和“更高质量”的态势。大家结合我县实际和自身工作,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改革开放、乡村振兴、创新创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介绍了我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并对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磐安发展表示感谢。王志强希望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都市区同城化项目协调力度,完善体制机制,列出工作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加强考核督查,争取G351安文至马宅段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进一步强化资源共享,加强土地资源、水资源等资源要素调剂,提高资源利用率,真正形成共建共享的格局;进一步加大对山海协作、飞地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协调推动、理顺关系,助推金磐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重视历史经典产业,大力推动金华火腿、中药材、茶叶等特色产业发展。

  陶叶萍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磐安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对金华发展的深入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陶叶萍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归纳梳理、借鉴吸收,进一步将《报告》修改完善好,使报告更具代表性,更符合金华发展实际,从而更好地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陶叶萍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围绕中心工作,多调研走访,多收集民意,多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金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天下午,陶叶萍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新渥街道迎宾社区上产卫生室、新渥中心卫生院等地,实地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等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