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58名农民获大学毕业证书
2019/03/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3月2日,磐安电大举行16届农民大学生毕业典礼暨第二届创新创业论坛,为58名观光农业专业的农民大学生颁发毕业证书。这届学生于2016年秋季入学,毕业率达100%。

  在创新创业论坛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为在座的农民大学生作创业指导。傅群峰创办工艺品厂带领村民致富,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电大系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标兵”;民宿经营者洪和漂打造精品民宿,以创意助力乡村振兴;国家开放大学“希望田野”奖学金获得者陈成诚开展“万民工程电脑培训”,开发旅游项目助推乡村振兴。三名学生创业典型在交流发言中,畅谈各自创业经验,分享创业历程,给大家今后创新创业提供有益参考和借鉴。

  据悉,磐安电大自2010年实施“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以来,已累计招生9批8个专业522名农民大学生,培养出一批懂技术、能经营、会管理的新型农民,更好地助推了我县“三农”经济的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