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2019/03/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县领导到冷水镇检查工作时要求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3月5日,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带领政法、公安等部门到冷水镇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听取冷水镇关于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后,陈远志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性和全局性、社会性和人民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持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冷水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陈远志要求,注重方式方法,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重视分析研判,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强化日常管控和动态管理,及时准确掌握重点对象和重点区域的动态信息。紧盯重点问题,开展深挖彻查,加强线索排摸。加强宣传发动,提高干部群众对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陈远志强调,压实工作责任,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狠抓工作责任落实,把专项斗争任务细化分解到人。对工作中发现的不作为、乱作为导致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要及时通报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人事部门作出严肃处理。充分发挥政法、公安等职能部门作用,加大联合打击力度,确保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