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拉高标杆树形象 关键之年强担当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3月5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深入分析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今年公安工作任务,动员全县公安民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磐安公安工作新局面。县领导王志强、陈远志、张方荣、陈劲松、金天寿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劲松作题为《关键之年关键举措关键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工作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充分肯定2018年我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职工、辅警表示慰问。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护航中心有担当、平安建设有作为、服务民生有实措、铁军建设有成效,充分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王志强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县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小康的关键之年,是品质山城建设的见效之年,是事关磐安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落地之年。做好新一年公安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以“拼争抢创”的劲头,在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落实关键举措,扛起关键担当,彰显关键作为,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各项工作。

  王志强强调,要在永葆忠诚上再现本色,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抓住绝对忠诚这个建警之魂,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敢于担责、担难、担险、担当,真正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在服务保障上再见成效,始终把服务大局、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突破口,深度护航重大项目建设,着力优化涉企服务,促进我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0条落地见效,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要在维护稳定上再出实招,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实现涉黑案件和保护伞打击“破零”目标,着力防控金融、交通、网络、治安风险,努力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磐安建设。要在从严治警上再下功夫,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不断优化队伍作风,着力提高实战能力,争先进,创特色,立标杆,树形象,努力以新作风创造新业绩,用新作为再铸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