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加快项目建设 提升交通条件 夯实发展基础
2019/04/0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张若旸

王志强调研重点交通项目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提升交通条件 夯实发展基础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时强调,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发展目标,充分认识交通项目建设对磐安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不断改善交通区位条件,为磐安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县领导羊菊春参加相关活动。

  王志强一行实地踏勘了杭绍台高速连接线在建工程、方镜线和西南线改建工程、42省道下葛至潘潭段二期改建工程、金台铁路磐安段及站场综合开发等重点交通项目,现场踏勘线位走向,实地督查项目进度,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实地踏勘杭绍台高速公路连接线在建工程时,王志强指出,杭绍台高速公路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我县交通体系、提升交通区位优势,特别是对我县东北台地区域群众出行、旅游产业和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指挥部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抢抓工期、挂图作战,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金台铁路磐安段起于冷水镇潘潭村与缙云县壶镇交界处,终于仁川镇与仙居县横溪镇交界处,正线长19.31公里,总投资约15亿元,于2016年1月开工建设。王志强要求,相关乡镇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政策处理,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指挥部和业主单位要充分认识工程建设的紧迫性,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协作,合理安排施工力量,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王志强强调,全县上下要秉承“砸锅卖铁修公路”精神,充分认识交通项目建设、交通条件改善对磐安发展的重大推动作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做好协调服务和组织推进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全程无障碍施工。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创新方式方法、科学规范管理,努力克服山区施工条件较差的不利因素,精心组织、精细施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通车。同时,要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在项目建设中加强周边环境保护、生态修复和边坡治理,始终保护好磐安的绿水青山,为磐安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