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提高政治站位 全力打伞破网
2019/04/12 来源:  记者 羊洋 张若旸

王志强看望县扫黑除恶专案组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全力打伞破网

     4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专题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并走访慰问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案组民警。王志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和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全面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不断扩大攻坚之年战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劲松参加活动。

     王志强与扫黑除恶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作风投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为关键之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听取汇报后,王志强对扫黑除恶专案组全体成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连续奋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当前,套路贷、高利贷等性质恶劣的犯罪行为对群众生产生活和家庭幸福构成严重威胁,对地方发展环境和发展秩序造成重大影响,这既是公安机关的工作重点,更是职责所在。

     针对下步工作,王志强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执行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结合磐安实际,找准工作重点,着力打伞破网断血,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以对人民群众和地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力度、重拳出击,不徇私情、依法打击,努力克服松懈思想,牢记职责使命,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专心办好专案,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王志强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抓住机会苦练本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确保黑恶势力挖得出、定得准、判得下;要继续发扬公安机关敢打敢拼、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公安队伍“尖刀”作用,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除恶务尽;要加强关心关爱,消除后顾之忧,为专案组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努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为关键之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