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突出活动主题 发展节会经济 提升磐安形象
2019/04/24 来源:  记者 羊洋 张若旸

王志强调研杜鹃花节筹备工作时要求

突出活动主题 发展节会经济 提升磐安形象

  4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浙江省第五届森林休闲养生节暨第七届杜鹃花节筹备工作情况。王志强强调,突出活动主题、注重工作细节,努力办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节会,进一步打响节会品牌,发展节会经济,提升磐安影响力和美誉度。县领导徐晓凌、吴洪涛、蔡新平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实地踏勘了高姥山广场、杜鹃谷、四棵树公园等地,仔细察看关键节点建设、交通组织、安保措施、环境卫生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认真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志强说,浙江省第五届森林休闲养生节暨第七届杜鹃花节,是全面打响森林休闲养生品牌、推动磐安旅游产业发展持续升温的一次重要活动,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这次节会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王志强要求,进一步突出活动主题,充分利用高山草甸、高山湿地、万亩高山杜鹃等独有资源,持之以恒围绕“森林休闲养生”主题,对活动方案进行再深化、再推敲,实现内容和形式的有机结合,做到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完善,进一步打响森林休闲养生节和杜鹃花节品牌。大力发展节会经济,充分利用森林休闲养生节和杜鹃花节的带动作用,加快“共享农屋”“磐安小吃”等业态发展,推动景区连通、全域联动、业态互动,助推休闲养生旅游“一号产业”发展。

  王志强强调,要更加注重细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着力倡导文明,按照职责分工,加快完善景区导览图等指示标识系统,科学合理安排景区内部工程施工时间,加快做好生态修复文章,认真细致做好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发挥智慧旅游平台作用,切实保障交通通畅和游客安全,办出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节会。要善于借势造势,围绕办会主题,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宣传造势,持续跟进报道,发挥节会的最大效应,全力打响节会品牌,充分展示磐安形象,全面提升磐安影响力和美誉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