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陆航 金玉良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4日上午,我县在盘龙广场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暨“安康杯”安全趣味运动会。县领导吴洪涛、虞贵荣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8个单位分别设立咨询台,开展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宣传,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现场受理群众举报。“安康杯”安全趣味运动会(右图)设有心肺复苏等比赛项目。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要求,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主题,创新形式,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狠抓落实,强化担当,为磐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