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3030”新农人项目社会效益明显
2019/06/18 来源:  通讯员 羊倩倩

  日前,随着2019年“年产2000吨健康食品加工生产线新建项目”实施计划的上报,我县“3030”新农人项目接近收官阶段。

  该项目自2017年实施以来,总投资3127万元,申请省财政补助资金1500万元。项目建设农产品深加工基地、电商平台运营中心和产品展销配送中心,全面提高特色农产品加工增值能力。通过实施“传统种植+现代营销”,建立与农户的利益联结与保障机制,计划每年收购农产品2000万元,带动猪、牛、羊、鸡(蛋鸡)养殖和果蔬、水稻种植业发展,从而促进当地农户增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