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县公路管理局全力防汛保畅
2019/06/18 来源:  通讯员 马晓蓉

  进入汛期以来,我县连日降雨,公路防汛保畅工作形势严峻。县公路管理局积极采取措施,从人员、机械、物资等多个方面落实到位,做到早部署、早排查、早整治,确保管养公路汛期安全畅通。

  该局成立公路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管养公路重点路段防汛负责人,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公路防汛应急预案,落实防汛抢险物资储备工作;强化对危险路段、公路基础设施的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发布路况、天气等信息,提醒群众注意出行安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截至目前,该局累计修补坑洞200平方米,疏通边沟和中分带排水设施60公里,疏通涵洞3道,修复护栏100米,有效保证了管养公路的安全畅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