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印象金华”摄影原作展举行
姚建中作品应邀展出
2019/06/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姚岚

  6月21日,金华市第六届摄影艺术节“印象金华”11人摄影原作展在市文化馆举行,这是金华市首次举办摄影原作展。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县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姚建中应邀参加此次摄影原作展,共展出《磐安县城旧貌》《新渥中药材市场》《春的信息》等10幅作品,均为反映磐安历史变迁的老照片。

  30多年来,姚建中一直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磐安的发展变迁。他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希望通过自己的摄影作品,回望磐安发展历程,展示磐安巨大变化,让更多的人认识磐安、了解磐安。

  此次摄影展由市文联、团市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文化馆、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承办,共展出11位老摄影家的110幅作品。展出结束后,市档案馆将收藏这些珍贵的摄影原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