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盘峰乡列入省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单位
2019/06/20 来源:  通讯员 孔晓岚

  近日,省文旅厅公布了第四批省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单位名单,我县盘峰乡名列其中。

  盘峰乡“南孔阙里·儒学小镇”以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榉溪村为核心,拥有婺州南宗祭孔大典、长旗等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已创建发展国家3A级旅游景区1个,省A级景区村庄11个(3A级4个、2A级1个、A级6个),农家乐120家,“共享农屋”60户,以及滑雪场、漂流、玫瑰园、杜鹃花节、杏坛书院、孔庙研学等多项新业态,2018年接待游客100万余人次。

  盘峰乡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对照《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认定办法》和评定细则有关要求,研究制定创建工作方案,深入挖掘展示小镇风情,大力发展儒学研学游,完善配套设施,着力打造文旅融合、品质凸显的旅游风情小镇,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