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人社局来磐调研
2019/06/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卢樟海 通讯员 卢越

  6月14日,市人力社保局局长褚惠斌一行来磐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参加相关活动。

  褚惠斌一行先后到浙江罗奇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奥特童车制造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用工、外贸出口等情况。

  褚惠斌指出,人力社保工作面广量大、群众关注度高,要紧紧围绕“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工作中心,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以信息化为支撑,持续做好人社服务,不断优化创业就业环境。要围绕药乡主题,注重工作谋划,做好规定动作,练好自选动作,推动磐安人力社保工作迈上新台阶。要针对企业用工难问题,加强与相关部门、学校及中西部地区沟通对接,积极帮助企业引进技术人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