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政务 >> 政务公告
磐安融媒体logo征集结果揭晓
2019/08/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磐安融媒体”logo征集结果日前揭晓。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110位作者的176件设计作品。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录用奖作品1件、优秀奖作品4件。具体如下:

  一、录用奖

  陈国源(四川成都)

  设计说明:

  1.标志以磐安县融媒体中心首字母“P”构成,融入数字网络代表字母“e”、书法、巨龙、飘带创意设计而成。

  2.字母“e”代表互联网、网络等意,象征着连接、沟通、传达等媒体特性;巨龙寓意腾飞,彰显磐安县融媒体中心的行业特性和未来发展。

  3.书法的融入展示了磐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地方特色;纽带寓意连接、沟通,彰显融媒体的行业特性和文化内涵。

  4.标志的颜色以蓝色、红色为主。蓝色代表科技,象征现代传媒;红色代表传统、大气、权威。

  二、优秀奖

  夏 兵(安徽合肥)吕崇安(江苏东台)

  庄迎新(山东龙口)陈 云(江苏常州)

  近期,我们将联系获奖作者,发放证书和奖励。录用奖作品正式作为磐安县融媒体中心logo标志。

磐安县融媒体中心

2019年8月20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