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为民彰显初心 行动诠释使命
县委常委、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尖山镇党委书记 羊菊春
2019/10/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从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自己已将血液融入鲜红的党旗,已把人生价值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与人民群众的幸福联系在一起。这样的初心始终未曾动摇,这样的初心始终鞭策着我,真正把入党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做到组织入党、思想入党、行动入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真正做到拥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民心,表里如一、知行合一,用梦想点燃激情,用奋斗书写答卷,用拼搏践行使命。

  基层党委书记要做好群众的贴心人,以真真切切的为民彰显初心,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使命。结合磐安工业园区、尖山镇实际,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高水平做好学习转化,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尖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用心,走深一步。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磐安工业园区、尖山镇共有57个党支部、1821名党员,针对流动大、难管理等实际,依托全方位、全覆盖、全载体、全动员“四全”学习法,针对不同党员特点,实践带学、仪式助学、上门送学、抖音创学,确保学习资料发放不漏人、专题党课提纲不跑偏、开列学习清单不缺项,实现“安排部署、分类宣讲、学习教育”全覆盖。

  用情,走先一步。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以“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为抓手,全力打好“实体经济翻身战、全域旅游升级战、乡村振兴先锋战、双万整治攻坚战、美丽城镇开局战”等五大战役,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满意导向,摸实情、出实招,真正帮助解决企业、群众、基层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

  用力,走实一步。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精彩。以尖山尖兵姿态,实打实干抓落实,创业创新抓落实,善作善成抓落实,敢于涉险滩啃骨头,敢于破难题闯难关,敢于辟新径创新业。坚持生态富民,打造全省农家乐第一村;推动绿色发展,创建国家5A级景区;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跑快一点,在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上先人一步,在全面依法行政上到位一点,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拉高一步,高质量打造“县域副中心、台地小城市”。

  “一命而偻,再命而伛,三命而俯。”民有所呼,我必有应;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