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陈剑波赴联系企业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
2019/10/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陆航

  10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联系企业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县领导羊菊春、蔡新平参加相关活动。

  陈剑波一行先后到舞龙源景区、舞龙峡景区和浙江磐安神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景区经营情况,对景区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创新活动方式表示肯定,并就景区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陈剑波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共商发展对策。

  陈剑波指出,要把深入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企业需求、群众呼声、基层关切为导向,深入了解企业、群众、基层所思所盼,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带着问题“沉”下去,找准症结“浮”上来,有的放矢建言献策,努力为促进实际问题解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为企业发展把脉络、解难题,创造良好环境,促进磐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