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郑晨光

  10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标上《拥抱新时代、守牢初始心、担当新使命,高水平高质量推进磐安人大工作》专题党课。陈国标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阐述了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历史必然、特点优势、实践要求,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大原则、思路举措、重点任务。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服务中心是开展人大工作的基本要求,履职为民是做实人大工作的本质要求,依法依规是推进人大工作的重要保证。

  陈国标指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全面贯彻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指示精神,坚持把县委关注的焦点、“一府一委两院”关心的重点、代表群众关切的热点作为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在大事要事上集中力量有作为,在服务发展上创新实干重实效,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我县人大工作。要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大铁军,在助推磐安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展现人大作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