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非道路移动机械申报登记工作启动
2019/10/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日前,记者从县生态环境分局获悉,2019年10月,我县已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申报登记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环保工作,打赢污染治理攻坚战,我县下发《关于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实施申报登记的通告》,明确我县行政区域内在用及新增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其所有人或者使用人应向生态环境部门申报登记机械基本情况、使用场所、使用时间等信息。申报的机械种类包括但不限于: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打桩机、铲车、压路机、沥青摊铺机、叉车、旋挖机、吊车等。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人或者使用人应在今年11月30日前申报登记,新增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应在使用之日前30日内申报登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