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首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2019/10/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傅利刚 通讯员 杨兆锋

  10月16日,我县首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县绿海工艺厂有限公司成立。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戴春平,市科协副主席潘秀儿,副县长卢海浪参加授牌仪式。

  县绿海工艺厂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竹木制品加工和销售的企业,目前拥有国家级专利139项。2013年10月,获评市级专家工作站称号。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大力开展“三招三引”工作,吸引了一批院士、专家来磐指导开展自主创新,有力地助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目前,我县已创建院士专家工作站8家,入驻团队专家70余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