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坚定信念守初心 肩负使命勇担当
县委办主任 杨云良
2019/10/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作为长在红旗下的一代人,我们的初心早已融合在“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家训里,融合在“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教诲中。进入新时代,“初心”就像一轮喷薄而出的太阳,光芒万丈,召唤着我们努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使命在肩,初心如磐。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当好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受得了委屈的“勤务员”、静得下心的“狙击手”,把初心体现在自己的政治担当中、工作岗位上、为民服务中、干净自律上。

  守初心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毫不动摇的意志把牢方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两次来磐调研指示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在党为党、在党忧党,把绝对忠诚落实到每个岗位上、每次服务中、每个环节里。

  守初心就是要强化担当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坚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既要当好“枢纽站”,又要当好“智囊团”,始终以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的态度,永远保持进取精神,严格按照“文过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可放心”要求,积极主动,紧抓快办,做到办会精细、办事精准、办文精品,确保县委日常工作高效运行。

  守初心就是要秉持为民理念,以无怨无悔的精神完善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哪里有困难我们就到哪里,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把服务放在重要位置,围绕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转变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积极开展明察暗访,问政于民、问需于民,全力整治“文山会海”,狠抓督查问效,为群众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

  守初心就是要坚守底线思维,以干净自律的品格当好表率。“一丝一粒,我之名节;一厘一毫,民之脂膏。”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头脑清醒、行有所止,遵从法纪、不逾红线,毫不含糊地反对“七个有之”,旗帜鲜明地遵循“五个必须”,管住自己、把住小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我们将始终铭记初心和使命,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使出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拼劲,常怀感恩,砥砺奋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