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首支民间合唱团成立
2019/10/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萤萍

  日前,我县首支民间合唱团——“星期三”合唱团成立,进一步丰富我县声乐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星期三”合唱团吸纳了我县在校音乐教师及社会各界爱好者加入,目前已有50余名成员。该合唱团为纯公益性质团体,秉承“奉献、坚持”原则,利用每周三晚上集中排练,为声乐爱好者提供定期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合唱团负责人陈晓告诉记者,在磐安的音乐人想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音乐的热爱,这是音乐从业者的梦想和愿望,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填补磐安专业声乐团体的空白。同时,该合唱团将积极拓展外出表演渠道,培养声乐爱好者,推动声乐的传承和发扬,丰富百姓业余生活,繁荣我县文化事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