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19/10/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陆航

  10月9日,县委书记、县长王志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县政府全体班子参加会议,并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王志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就下步主题教育工作,王志强指出,要按照“六个始终”和“六个带头”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要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协调推进,坚持“政府的定位是干事,核心要求是落实,优秀品质是担当,检验标准是干成事”,始终做到干事守初心、全员担使命、对标找差距、比拼抓落实,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王志强要求,以深化“三服务”为抓手,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做实。要深刻领会省委要求和深化“三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创新形式方法,彰显磐安特色,切实做到乡镇村居全覆盖、重点企业全覆盖、重点项目全覆盖,有效破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社会治理、基层组织建设六方面难题。要把破解难题作为深化“三服务”的落脚点,力戒形式主义,着力解决基层、企业、群众的实际难题,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王志强强调,深入推进“坚定担使命、比拼四季度、确保全年红”专项工作,高水平体现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要全面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上级部署任务和标杆县市,查找自身工作存在问题;要全面对标比拼,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对存在问题抓重点、重点抓,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破解难题,系统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