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关工委主题教育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2019/10/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黎明

  日前,金华市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暨基层建设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关工委主任黄友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关工委主任虞贵荣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深泽小学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参观了大盘山博物馆青少年教育基地。会上,各县(市、区)关工委作交流发言。

  黄友源指出,关工委工作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到“四个不忘”,不忘共产党员的“本”和“根”,不忘入党誓词,不忘党的宗旨,不忘民族复兴。要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环境,搭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平台,努力把青少年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接班人,

  王彧表示,我县将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拉高标杆、正视差距,总结经验、创新思路,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