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进农房确权登记
2019/10/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王卓

  日前,我县召开农房确权登记、卫片执法常态化暨森林城市创建和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卢理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农房确权登记工作的重要性,谋划推进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切实维护农民权益,促进农村和谐稳定。要深刻认识土地卫片执法的严肃性,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坚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信心,将创森工作列入乡镇(街道)、部门年度考核和创业承诺项目,全面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要不断加大松材线虫病防治力度,全面细致做好疫情普查和防治工作,建立综合防治示范点,切实保护好松林资源。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