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乡土美食 人间至味》由西泠印社出版
2019/10/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黎明

  日前,《心·磐安》系列丛书之《乡土美食人间至味》由西泠印社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由县委宣传部出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主编。

  该书共分《磐安山珍地道风物》《磐安药膳膳行天下》《磐安土菜家园风味》《磐安小吃乡间美味》《磐安美食回味悠长》5个篇章,共30余万字,是第一部详细、系统介绍磐安乡土美食的著作。

  诗人黄亚洲曾说,吃了磐安菜,能“成为神仙的舌头,成为神仙的胃”。磐安乡土美食是每一个磐安人心中抹不去的味道和文化记忆,“五味杂陈”的磐安饮食文化也是“山容万物坚如磐石”磐安精神的一种体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