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横路头精神纪念馆开馆
2019/10/0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陈家豪 陈珊

  9月26日上午,方前镇横路头精神纪念馆开馆。县领导徐晓凌、陈新森、王彧、陈亚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馆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晓凌宣布开馆。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践行横路头村砸锅卖铁、开山劈路的拼搏精神和坚强斗志,以拼争抢创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的真作为,推动旅游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学习践行横路头村上下一心、克难攻坚的团结精神和自强品格,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负重越担当,积极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推动发展;学习践行横路头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甘苦与共的优良作风和工作方法,守初心为民造福,担使命服务群众,认真办好民生实事、“关键小事”,积极帮助企业、群众和基层解决操心事、烦心事。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