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突出主题主线 强化分类指导 全力克难攻坚
2019/09/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来磐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突出主题主线 强化分类指导 全力克难攻坚

  9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来磐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开展“三服务”活动,走村入企解难题,并走访慰问知名在外乡贤家属。郑敏强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是在群众家门口开展的教育,要提高站位,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突出主题主线,突出统筹推进,突出分类指导,突出克难攻坚,坚决落实领导包乡入村工作,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县领导王志强、王彧、卢理强参加相关活动。

  郑敏强首先来到安文街道溪文村,听取安文街道主题教育工作汇报,检查指导村党支部学习和实践情况,详细了解村党员干部在城郊村改造等重点工作中的表现。

  郑敏强强调,要突出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深入交流。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磐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磐安发展历程,深刻领悟伟大思想和重要论述。要突出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突出分类指导,创新学习方法和特色亮点,通过寓教于行、寓教于乐的方式提升学习积极性。要突出克难攻坚,落实好领导包乡入村制度,多听群众心声、多办民生实事,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提升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在浙江磐安新奥特童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时,郑敏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困难问题,并指导企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他强调,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拉高标杆,为全县民营企业做好表率。要坚定发展信心,在严守安全环保底线的基础上,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强化企业管理,进一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做优质量、做强品牌、做出标准,不断行稳致远。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郑敏强先后看望慰问了磐安在外知名乡贤沈三兵和顾思斌的家人,为他们送去市委的问候和祝福。郑敏强表示,人才是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切感谢各位乡贤家属,为国家、社会培养了优秀人才。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在外人才家属的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在外打拼的人才没有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在外乡贤不忘乡愁、反哺家乡,发挥学识、经验、资源优势,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