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国首款气排球短期意外险在磐推出
2019/09/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近日,在2019年浙江省气排球锦标赛规程上出现一项特殊规定,要求参赛人员扫描二维码进行意外险投保。该保险是全国首款气排球短期意外险,已在磐安太平洋保险公司成功上线。省气排球协会会长沈达军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投下气排球短期意外保险全国第一单。

  运动员参加气排球比赛有发生意外的可能性。气排球短期意外保险的推出,解决了主办方的后顾之忧,为赛事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受到气排球协会和广大气排球爱好者的欢迎。

  在省气排球协会的指导下,太平洋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经过三个月的准备,在磐安上线全国首款气排球短期意外保险,每人每天保费3元,就可得到11万元的意外保障。

  区别于传统保险业务客户上门办理,气排球短期意外保险所有手续在手机上一键完成,客户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全程办理,既方便又快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