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土货”搭乘电商“快车”销往各地
2019/09/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胡夏娜

  近日,农村电商物流配送车满载小番薯、猕猴桃等农产品运往全国各地,我县地道土货成了香饽饽。“这两天卖了2000多箱小番薯,一箱3.5公斤,足足有7500公斤,搭上邮政农村电商‘快车’后,村里的小番薯再也不愁卖了。”大盘镇丰源合作社负责人厉先生乐滋滋地说,家中500多箱小番薯也将发往仙居、浦江等地,邮政工作人员正忙着打包、装车。

  磐安邮政通过开展“万斤农产品进城”项目,每年进村调研、上门走访,针对季节性产品特点和市场需求,与消费者无缝对接,通过线下大客户营销+邮乐磐安馆线上销售模式,为农户提供营销、包装、寄递一条龙服务,切实满足“三农”多样化需求,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产品单价也有所提升。据悉,今年以来,磐安邮政已帮助农户销售5000多公斤高山猕猴桃、1万多公斤小番薯,累计销售香菇、土鸡蛋、笋等农产品4000箱,帮助农户实现创收近60万元。

  下一阶段,县邮政局将进一步挖掘本地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产品体系,积极探索扶贫新业态,创新服务三农新模式,帮助我县农民丰产丰收,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