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医保局举行微党课演讲比赛
2019/09/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傅平江

  日前,县医保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演讲比赛。11名参赛党员以身边的小故事,讲述了医保人的初心和使命,引起全局干部职工的共鸣。

  该局举办微党课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切实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内容,做到规定动作要扎实、自选动作有创新、教育活动出成果。同时,全面检视党员干部在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紧盯医保征缴、基金监管、医保政策落实、医保经办服务等主责主业,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以摸得着、看得见、可评判的工作实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