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授章仪式
2019/09/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通讯员 应金岚

  9月26日,我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授章仪式,并召开劳模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参加活动。

  我县共有4名同志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他们分别是:痴心造林、勤劳致富的曹兰招,26年默默奉献的邮递员胡龙照,安心他乡、爱岗敬业的吴芳,无私奉献、见义勇为的金融卫士裔根娣。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省市劳模代表黄龙飞、陆天富、张威平、潘伟光、杨贺龙等。

  吴洪涛向广大劳模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全县广大劳模以“拼争抢创为磐安”为己任,在各自岗位拼搏奉献,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为推动磐安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价值追求,时刻激励着全县人民砥砺前行。希望广大劳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和光荣;相关部门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关心劳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为劳模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对标先进、奋勇争先,为加快磐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