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婺州南孔研究会会员大会召开
2019/10/0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潘辉 张若旸

  9月28日下午,婺州南孔研究会会员大会在盘峰乡榉溪孔氏家庙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婺州南孔研究会章程,公布了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成员等名单。

  陈新森指出,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系统深入挖掘婺州南孔乡土儒学资源,吸引更多人走进榉溪参观、考察、体验、游学,进一步提升婺州南孔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位会员要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把责任和担子扛起来,对儒学文化进行深入研究学习;要认真落实好会员大会规章制度,全方位、多样性、灵活性开展各项工作,积极传承弘扬儒学文化;要多与专家学者联系交流,加强与曲阜孔庙、衢州孔庙的学习沟通,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