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听党指挥 服务大局 争创一流
2019/09/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马传贤

副省长、公安厅长王双全来磐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听党指挥 服务大局 争创一流

  9月25日上午,副省长、公安厅长王双全来磐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辅警。金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董旭斌,县委书记、县长王志强,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劲松陪同。

  王双全一行首先来到安文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并与相关负责人、民警交流,详细了解安文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多元化化解矛盾等工作情况。得知安文派出所针对辖区社会治安特点,推进警务前移,组建了“山城管事”工作站,探索出一套基层治理新模式,王双全频频点头表示赞许。

  王双全指出,浙江是“枫桥经验”的诞生地,“枫桥经验”源于公安、来自基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和“党政认可、群众满意、民警幸福”目标导向,锐意进取,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安全感、获得感。

  在县交警大队,王双全实地查看了车管所业务服务大厅,听取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等各项交管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县交警大队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抓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措施落实,推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王双全实地查看了车管所业务用房建设情况。

  在县巡特警大队,王双全指出,在关键时期,要加强路面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路面见警率,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调研期间,王双全听取了我县公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听党指挥、服务群众,服务大局、争创一流,以崭新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