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百名老人共度重阳节
2019/10/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卢明

  10月7日,仁川镇天山村180多名六十岁以上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看着演出,吃着美食,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天山村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阳敬老活动,这是马岭、下余、西产三个村合并之后举办的首次集体活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我们结合主题教育举办这个活动,为的是感念老一辈的付出。”村党支部书记羊宝告诉记者,活动筹备期间,全村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积极投工投劳。通过活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拉近了村民之间的感情。

  “今年的重阳节,真是热闹。”70岁老大爷羊荣伟激动地说,现在的生活真幸福。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