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10/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马传贤

  日前,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知凑、卢金彪、陈平、张卫芳、金天寿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畅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收获,交流了心得体会。陈剑波表示,通过前段时间的学习,思想受到再洗礼,初心得到再觉醒,坚定了使命感,淬炼了忠诚度。在磐安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定站好政协这班岗,继续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聚焦政治协商这一主业,把好双向发力这一主旨,切实把政协工作与全县发展结合起来,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磐安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人民政协作出的重要贡献,全面总结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是指导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县政协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推动新时代磐安政协工作向前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