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10/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10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志强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县前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三服务”活动、主题教育十项专项整治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领导领衔破解难题集中攻坚行动的通知(送审稿)》。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志强肯定了我县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县主题教育开局良好、有序推进、成效初显。下一步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突出阶段性工作重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高水平推进。

  王志强要求,强化工作统筹,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做实。要正视存在问题,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性和协同性,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分类指导,根据不同层级、领域和对象,明确具体要求、重点举措,精准施策、整体推进,突出差别化和特色化。同时要发挥县领导联系指导作用和县委巡回指导组督促指导作用,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统筹推进工作,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建设“五个磐安”的强大动力。

  王志强要求,抓住关键载体,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要深刻领会省委要求,以深化“三服务”为总抓手,创新形式方法,体现磐安特色,切实做到乡镇村居全覆盖、重点企业全覆盖、重点项目全覆盖。要把“三服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有效破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六方面难题。要把破解难题作为深化“三服务”的落脚点,破解企业生产经营难题,提高企业便利化程度,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民生实事,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力戒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

  王志强强调,突出整治重点,深入开展十项专项整治。要进一步提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落实,注重上下联动,推动长效管理,以斗争的精神整治顽症和顽疾,全力解决一批平时想解决而难解决的问题。同时,要开门接受评价,多听听群众怎么说、基层怎么看,以群众、企业、基层的满意度来检验问题整改的成效。

  王志强强调,注重成果转化,高质量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注重理论成果转化,切实把县领导调研课题成果转化为推动磐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意见建议。要注重制度成果转化,树立起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的鲜明导向,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劲头,营造拼争抢创的浓厚氛围。要注重实践成果转化,以深化“三服务”为抓手,推动难题破解,促进各项事业发展。要强化氛围营造,加强特色亮点工作的总结提炼。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