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坚定扛起组工干部职责使命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马志华
2019/10/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初心就是一心向党、一心为民、公道正派、实干奉献,着力当好党员、干部、人才的“娘家人”,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提供支撑。

  作为“娘家人”,初心是公道。考察考核“一把尺子”量到底,评先评优“一台天平”称到底,客观公正对待每一名党员干部人才,公正无私处理每一件事情。作为“娘家人”,初心是温度。让出彩的党员干部得到推荐重用,让出色的人才得到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关爱。作为“娘家人”,初心是支持。搭好平台、给予舞台,支持干部茁壮成长;容错纠错、澄清保护,支持干部担当作为。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五个磐安、五大愿景”建设目标,坚定扛起组工干部职责使命。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加强党员干部“政治体检”,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磐调研指示精神为指引,引导推动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补足精神之“钙”;树立实干担当的鲜明导向,深化“两个担当”,突出考绩任用,把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出来,激励全体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增强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深入推动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帮扶整转软弱后进村党组织,加强村社后备干部培养,努力实现“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着力发挥人才作用,推动人才工作融入产业布局、融入发展格局、融入中心大局。对照产业需求开展靶向引才,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动大健康产业研究院提档升级,进一步集聚人才、项目、资本等高端要素,打造支撑磐安绿色发展、赶超发展的智慧引擎。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