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争当清廉磐安建设的排头兵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陈海标
2019/10/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纪检干部,作为党章党规党纪的执行者和捍卫者,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忠诚于党和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牢记嘱托、恪尽职守,切实做到为党分忧,切实捍卫纪法尊严,切实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努力为老百姓做实事、谋幸福。

  通过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目,我深刻感受到此次主题教育是自我革新、自我进步的生动教材,也是一座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奋斗新时代的精神富矿。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增强党性觉悟,坚定理论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以理论滋养初心,以行动践行初心。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我将与全县纪检干部一起,始终做到冲锋在前、勇担使命。坚决扛起“两个维护”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好,做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坚定维护群众利益,始终抓住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不放松、纠正“四风”问题不松懈,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严肃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坚决惩治基层腐败,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持续推进扶贫、民生等重点领域督查,集中开展村干部不守规纪专项整治,铁拳惩治“微腐败”。通过主题教育,重温入党初心,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提升履职真本领,争当清廉磐安建设的排头兵、“五个磐安”建设的生力军,为我县实现“五大愿景”目标保驾护航。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