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举行
2019/10/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日前,我县举行“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副主席陈知凑、卢金彪、张卫芳、杨文秀、金天寿参加活动。

  陈剑波指出,本次活动是县政协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目的是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全县政协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往开来、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奋力推进磐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知识竞赛由县政协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比赛以县政协委组为单位进行,通过前期的预赛,文史资料工作委员会等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文史资料工作委员会获一等奖,医卫工作组、文教体工作组获二等奖,提案工作委员会、新渥联络组、科技经济工作委员会获三等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