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羊桂福获评“浙江工匠”
2019/10/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应金岚

  近日,2019年“浙江工匠”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浙江磐安金茂富士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羊桂福上榜。

  本届评选活动重点聚焦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历史经典产业,以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竞赛成绩优秀等标准,评选产生2019年“浙江工匠”100名。

  羊桂福从事木雕创作40余年,精通深雕、立体雕等技艺,尤其擅长人物花鸟雕刻,是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木雕工艺”代表性传承人。2012-2016年,羊桂福连续五年获中国木(竹)雕博览会“金雕手”称号,近年来相继获得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浙江“万人计划”传统工艺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