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统一战线主题教育学习会召开
2019/10/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王卓 通讯员 厉竹君

  日前,全县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县政协副主席张卫芳、金天寿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孔贡清作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王彧要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不忘合作初心,恪守统战团体使命,坚定不移拥护核心,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确保统战代表人士的先进性、代表性;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先进代表本色,加强理论武装,校准行动方向,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一流业绩争取更大支持、更大进步;要服务中心大局,发挥统战优势作用,积极助力磐安高质量发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努力维护和谐稳定,争做和谐社会的引领者、建设者,不断开创我县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个磐安”、实现“五大愿景”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阳严济慈纪念馆考察学习。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