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冷水镇党员干部开展难题攻坚行动
2019/10/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寅君 羊积良

  近日,冷水镇岩潭村全体党员干部正全力推进旧村改造,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村办一件实事”的承诺。

  岩潭村老旧房屋多,环境卫生差,新农村建设滞后。随着42省道改建工程和金台铁路建设,村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村民要求旧村改造的呼声越来越强烈。

  今年,镇村两级紧紧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积极回应百姓呼声,把实施旧村改造作为村党员干部开展“五个一”实践活动的“主战场”。通过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外出考察等方式,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思想观念,激发斗志,奋力推进旧村改造和软弱后进村整转。

  该村实行“协议签订、房屋腾空、旧房拆除”同步推进,党员干部带头、重点户率先示范相结合,实现“以签促腾、以腾促拆、以拆促签”。截至目前,已完成协议签订、房屋腾空、旧房拆除134户,完成率95%。

  为助推岩潭村旧村改造工作,冷水镇组织全镇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与“助力岩潭新农村建设”行动,齐心协力做好岩潭村群众的思想工作。

  岩潭村旧村改造只是冷水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工作落实的一个缩影。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镇党委通过前期调研,深刻检视发展存在的瓶颈,将重点聚焦农村饮用水提标达标、集镇来料加工集聚区消防整改、残疾人之家设施完善、农村危旧房整治等六大民生实事,持续增强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