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白云山村举办千人长桌宴
2019/10/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文 金玉良/摄

  10月13日,安文街道“共享盛‘柿’ 同庆丰收”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暨千人长桌宴活动在白云山村举行。

  来自兰溪、义乌、永康等地的数千名游客参加活动。游客们不约而同“盯”上了白云山村的著名特产牛心柿,许多游客一买就是上百斤。台州游客林翠一次性买了500斤牛心柿,她说,白云山牛心柿个大肉细、汁多味甜,她要多买一些送给亲戚朋友。

  长桌宴上座无虚席,一道道特色农家土菜香味四溢,让游客大饱口福。“看完节目、吃了柿子,与这么多人坐在一起享受农家美食,感觉相当好。”东阳游客李筱高兴地竖起大拇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