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2019/10/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马传贤

  昨天下午,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虞贵荣、潘丽霞、蒋秋良、张文明、张方荣、陈国慧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县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前一天,与会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视察了万影达、罗奇泰克公司、金台铁路站场、新渥幼儿园、市岭下水库、尖山镇雅庄畈土地综合整治、杭绍台高速连接线等项目建设或运行情况。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