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掀起先进典型学习热潮
2019/10/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寅君

  日前,县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先进典型表彰会议,对40名先进人物进行了表彰。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激励着全县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各单位结合周一夜学、主题党日开展专题学习会,对标先进,学习榜样。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真心为民的百姓情怀,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克己奉公、履职尽责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

  近期,我县组织开展“五个一”实践活动,每名党员至少参加一次志愿公益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好事,为村(社区)办一件实事,为组织担当一件难事,参与一项克难攻坚项目或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三服务”工作,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截至目前,共帮助群众和企业解决问题1295件,组织400余名党员志愿者利用双休日、节假日开展文明劝导。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