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家庭医生签约工作部署会
2019/10/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傅利刚

  10月15日,我县召开家庭医生签约工作部署会,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县公共卫生服务标兵、百姓信赖的家庭医生签约团队,部署了2020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增强群众的改革获得感。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保障机制,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督导考核、舆论宣传,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签约服务,确保“每一个区域都有团队精细管理,每一名签约居民都有人贴心服务”,打造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合力建设“健康磐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