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9/10/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马传贤

  10月15日,我县召开“五水共治”形势分析会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推进会。县领导陈远志、陈亚琳、蔡新平、张卫芳,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治水办通报全县“五水共治”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新渥街道、磐安工业园区等作表态发言;冷水镇作交流发言。副县长陈亚琳、县政协副主席张卫芳点评相关工作。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对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当前“五水共治”和“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严峻形势,不等不靠、加力加速、走在前列。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切实推动“五水共治”和“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取得实效,做到目标任务再明确、重点工作再突出、工作力度再加大、时间力量再集中、保障服务更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项目导向抓建设,坚持长效导向抓管理,发扬拼争抢创作风,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全力打好“五水共治”和“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攻坚战、决胜战,为基本建成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力争全域Ⅱ类水、再夺五水共治“大禹鼎”贡献更大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冷水镇田心区块、菇城路、凤凰山庄、浙江鑫思艺休闲家居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冷水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